我叫MT2血精灵和大大姐选择培养心得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先说下我的观点吧 大大姐早就让我给充*冲出来了 不过大大姐不给力啊 也不知道是大大姐不给力

还是只有五星的大大姐才是狠角色 五星我是玩不起 太烧* 二星的大姐 想弄三星 有俩办法 ** 你充值满4000元 第二 你已经充值到2000元了 给你个二星的大大姐 可是想升三星 你可以选则去黑店里买大大姐的碎片 我想有大大姐碎片的人 基本上充值里的*冲全冲完了吧

就相当于 你要花900符石买三个大** 三十个大**才能升三星 充值到三千免费送你十个大大姐碎片 还差二十个 3个碎片要90元 那二十个 容我算算....... 大**先不说狠不狠(我用是不狠) 除非你是神豪 要不 还是不要想她了 (一个大大姐要花你*少6000-10000元 只是花在大大姐身上了的哦)

在说说血精灵 本人V13 血精灵7天给一个二星的(现在都快五十了 二星真心拿不出手了 在神卡 二星让四星打 你也傻)。

那么血精灵如何升星了 目前来讲 没办法 因为签到 V14才能签到出来三星的血精灵 其他低V的 啧啧...你们懂的 二星免费给 你后期充*不?

不充* 玩一辈子二星血精灵 感觉和大大姐没区别 我的选择是 大大姐我还在培养

(反正也花不了几个金币 有多余的金币我就用在大大姐身上 决定看看过年有什么实惠的活动 如果一千元能把大大姐弄到4星 我就果断入手 多余一千元 放弃了就 毕竟本人不是豪)

血精灵我也打算同样 不打算带二星血精灵上竞技场 (真不想去丢人现眼了 四星漫天飞的年代 你带二星上去和别人打 你不是*丝 你是什么 )!

血精灵也打算有*就先培养着 不打算用 等过年附近看看出什么活动 那个**一千元左右能弄下来 我就玩那个!

也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 是否和我选择一样!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