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冰魂怎么样?值得用巅峰币兑换吗?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既然脆,那么就猥琐啊,虽然他是个后排**,但是这站位,就像dota里面劣势的白牛还要出疯脸,就是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冰魂只有活着才能多放几个漩涡减魔抗,活久点才有可能放出大招,这能在队伍中发挥作用啊。

【总结】

冰魂的四个技能,核心是大招和漩涡,但是脆弱的身板能放出大招吗,能放几个漩涡,不得而知,站得住脚才有DPS,难道冰魂只能针对输出不高的奶队?在传统队伍面前他能活多久?

另外,新版本工会战机制改革,导致奶队在工会战的地位大大降低,间接就影响了冰魂的地位。

小编不看好冰魂,而且我是保守派,所以我肯定不会马上就用**币兑换他,我先把大树弄起来打副本,等大神们先去换冰魂,我看情况跟你们走,哈哈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