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末日使者怎么样?觉醒装备路西法之翼怎么得?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刀塔**末日使者技能:

末日:末日使者持续燃烧自己的能量值,令一个敌人无法释放任何主动技能,并且持续减少生命。

焦土:末日的烈焰可令周围的敌人受到魔法伤害并且进入燃烧状态持续减少生命。

死亡:末日使者蓄积死亡气息攻击一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当战场上的我方单位数量(不包含召唤物与幻象)大于或者等于敌方单位数量时,伤害翻倍。

吞噬:吞噬一个敌方召唤物或者幻象。如果该召唤物是力量型单位,则末日使者短时间内提升护甲;如果该召唤物是敏捷型单位,则末日使者短时间内提升闪避;如果该召唤物是智力型单位,则末日使者短时间内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觉醒技能

地狱使者:拥有恶魔之角的队友可获得护甲增强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