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必备实用高玩技巧分享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1.相信打闯关的朋友们,在战斗力不够高的情况下打奈何桥,是件苦恼的事情。那么现在你们的救星来了。

可让肉绕上路去后方偷塔,操控一个**站在自己塔的后方,还有一个**让他自由活动。

之后只要操控站在塔后面的**一直站着,敌方**就不会主动攻塔。

不过这只是通关方式,如果要打三星,那还是要一路碾压过去的。

2.合成装备时,只要蓝装以上,跳出是否合成画面时,快速点击三次,合成,取消。融合。取消。合成,确定。有很高的几率成功。

3.都在说篝*夜谈。但新人想达到篝*排行榜有点困难了。非R玩家只有在开服的时候就这样才有可能。现在已经追不上了

4.想用猪八戒打篝*的可以停下来了。他扣的并不是BOOS1%的血。而是自己生命值的1%的血量。自己生命值1%为一百那么BOOS也就扣一百。不是BOOS扣自己生命值的1%。

5.千万不要创帮派了。因为你创了帮派他是排在很后面的。几乎很少有人看见。只能不停的世界里面打广告。很少会有人进你的帮派。

6.关于天将赐福。以前我都是玩到凌晨一二点。早上六点起来。这时候通常都会有闯关三倍。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