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远征攻略技巧详细介绍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刀塔**中远征怎么玩?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游戏中远征的玩法技巧,包括碰到人马、*猫、剑圣等的详细打法,赶紧来试试吧。

远征,目前打远征国家队(先知 巫妖 双头龙 小鹿 光法)是*稳妥的方法,也有人说冰女,但是那是78以后冰女暴击伤害起来了,才可以用,但是我依然认为没有光法好用,因为光法加法强和巫妖配合减魔抗非常配!

**关需要上个T,比如:人马,熊猫,其次骷髅,大鱼这类的, 阵容就是T,先知 双头龙 小鹿 加白虎,有攻击,有先手!

第二关另外换个T,阵容就是T,先知 ,巫妖 小鹿,在随便加个替补。以此类推*好在第9关之前 把替补阵容也满能量。

我在说国家队打法,巫妖 先知 双头 这3个**满能量 就可以开始远征国家队了,小鹿和光法不瞒能量也没事,我在说几种打法!

以下打法开场全部都要光法开场就放大招 一定要注意!(如果9关之前遇到这样情况可以不用开光法大招)

1:正常打法

对面如果有白虎的话,就在马上晕到先知的时候,先知开大,(注意先知站位一定要在双头龙前面,让先知承担全部伤害),然后双头龙开大,这个时候注意不要巫妖立刻开大。要让巫妖把开场技能放出来在开大(如果没记错开场技能叫霜星是个群里伤害,如果遇到对面有先知和*魔的话就可以放大,因为对面会先出手打断巫妖开场技能的),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巫妖的大招是弹射,所以对面*好双站位在开大,这样能打出*大伤害!然后先知就可以收割战场了!小鹿需要盯住双头龙和巫妖的血 看情况加血!光法,9关以前不需要放大招,只要站在场上就可以了!,如果没有白虎,就要先知站好位在开大,不要出现双头龙在先知前面,这样双头龙容易死!

2:遇人马队伍怎么处理?

开场一样,先知放大,双头龙放大,然后巫妖不要放大,等盾快没了在放大,记住不是盾没有放,是盾快没的时候就放,技能到对面正好没有盾,这样可以打断对面开场技能的施放,非常重要!如果等盾没了在放,对面就会发出开场技能,这对国家队不好。

3:遇*猫怎么处理?

只有1点,就是一定要冻住*猫,双头龙能放大就马上放,不要等站位,因为等站位的话,*猫已经开启魔法免疫了,不等*猫放魔法免疫就冻上他,然后双头龙开场技能就能把*猫免疫盾吹碎了,等*猫解冻了,正好光法的大招蓄力完事,肯定能带走*猫,如果没带走*猫,让*猫放出大,请退出重新开始,一直到一套连招带走*猫,不要冲动,冲动国家队就不能满血到下一关!

4:遇剑圣加*猫怎么处理?

一样先知开场大,双头龙立刻放大,(记住一点如果出现剑圣或者*猫没冻上就要退出重新打)如果冻上了虽然剑圣还是会转起来,但是他回来的时候 正好冻上,解冻的时候正好光法大招蓄力完事,直接带走剑圣!*猫也是一样!

5:遇到人马 剑圣 *猫,远征坑逼队怎么处理?

这个时候一定要小心,弄不好会战斗减员!依然先知开场大,双头龙冻上,这个时候巫妖是关键,因为剑圣冻上了 所以转的慢,这个时候要记住巫妖放大的时机!就是剑圣在往回转的时候巫妖就放大,这样就会出现巫妖的大招跟着剑圣回到对面,正好炸到剑圣和*猫,然后光法大招一波带走!

先知,4个技能全满,2星*多能用到62级!3星能用到72级,4星能用到83级,90级远征要5星先知!如果星低会出现先知抗不住,大招没有结束回血呢,先知就挂了!

双头龙,4个技能全满,2星能用到65级!3星能用到78级,4星能一直用!如果星低会出现血量不够,小鹿加血跟不上的情况,如果双头龙死了,那远征就废了!

巫妖,4个技能全满,2星能用到65级,3星能用到73级左右,4星能用到84级左右!,如果星低会出现巫妖输出不够,伤害不足导致光法一波带不走的情况!

小鹿,点1和3技能,4技能可点可不点(我没点4技能),2星能用到68级,3星能用到82级左右,4星基本就差不多了,如果星低会出现小鹿血量不够,容易死的情况!

光法,点1和4技能,3技能可点可不点(我点3技能了)2星能用到70级,3星能用到80级左右,4星基本差不多了,如果星低会出现伤害低 一波带不走,容易死的情况!(如果光法想参加JJC,就必须5星)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