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屠夫技能属性详解及出装备方法攻略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4、力量**靴:这件装备可以增加胖子的150点力量属性和20点移动速度,屠胖子使用力量**靴除了可以增加速度外还增加了力量属性,对于屠胖子这种力量**来说力量属性增加的不止是血量还增加了攻击力。

5、鹰眼指环:这件装备可以增加屠胖子1200点血量上限、180点攻击力、60点力量属性、120点敏捷属性、60点智力属性,并且带有被动技能可以增加队伍中所有队员百分之十血量上限跟百分之二十魔法上限。屠胖子使用鹰眼指环能够在增加自己各种属性外提升队友的能力。

6、活力头巾:这件装备可以增加屠胖子40点力量属性、40点敏捷属性、40点智力属性,并且带有被动技能可以增加队伍中所有队友百分之十的血量。屠胖子的血量本来就非常的厚,有了这件装备的加成,将使得屠胖子更 加坚挺,能够吸收更多的伤害。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