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天记手游初期新手快速升级技巧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1、刚进游戏的时候有8个人物让你选择,这时候朋友们可能会纠结选谁比较好。小编告诉你,其实选谁都一样,**不同的只是外表有些区别,但是进入游戏之后走势一样的起点、一样的初始神通。

2、选好人物之后进入游戏会遇到魔天记的作者“忘语”,然后他会和你瞎扯一通之后离去,不要理他跟着对话提示走。这时候会遇到白子聪,对话之后开始游戏**场战斗,战斗结束之后就会来到蛮鬼宗。进行一次境界突破之后境界变成“开灵初期”,就可以学习**个**——地灵功了。学好之后继续主线对话跟着走。

3、这里小编要提的是,魔天记里面的境界是通过历练值和修炼来提升的,修炼需要消耗不同的时间,就是你在做主线任务的时候他也在修炼。所以小伙伴们不用担心修炼会影响到自己主线任务,历练可以通过做任务来获得,在前期任务是获得历练*好的途径,所以小伙伴们不要去做其他的,就是做主线。

4、等到开灵初期的历练值到达一半多一点的时候就开启声望系统,通过声望系统可以快速的回到蛮鬼宗,这也为以后任务回去方便很多,这点大家不要忘记。

5、回到蛮鬼宗之后就开启了执事堂功能,在这里可以接取一些任务,任务奖励为灵石和声望。这里小编又要提一点,有些任务需要声望等级达到对应等级才可以接取,所以为了灵石大家要多多做执事堂任务哦。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