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卧室布局风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新房子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更多的人开始注重了卧室里面的风水。因为人们对于卧室的要求不仅仅是希望让卧室看起来不单调,而且还希望卧室里的风水可以变得很好。卧室的风水里面还是有很多禁忌之处的,如果我们在装修的时候没有注意,很可能会给自己招来坏运气,为了自己的运势会变好,不妨多了解一些卧室风水禁忌,给自己保平安。

关于卧室的门实际上是很有讲究的,它的朝向几乎是不能够和家里其他任意一个空间相对的。因为卧室需要的是安宁,风水一定要尽可能保持稳定,客厅里面的人流太大,风水比较杂乱。厨房里面的*气太冲,如果和卧室门相对的话,会容易让在卧室里休息的朋友惹祸上身。厕所里的污浊之气太多,让卧室里面充满着污浊之气,会让人觉得非常的压抑,心情得不到充分的放松。

关于卧室里面*重要的设施,大家一定会想到的就是床了。床头不可以朝向西方,如果朝向西方摆放的话,会影响到人们的睡眠质量,休息不好就很难在白天专注的做事情,学习和工作效率都会下降。床是一个可以让人心情变得安宁的地方,我们尽可能在**充足光照的同时,让卧室里面的光线稍微暗一些,有利于提高休息的质量。如果卧室里面太过于强烈的话,会提高人们的兴奋度,过于兴奋就很难进入休息状态。而且光线太强烈的卧室财气会下降很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