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睡床这样放会出事!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现实生活中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学习工作精神紧绷了**,回到家中,就应该全身心的放松舒展,让自己的身心得到调节。所以卧室睡床尤为重要,人在睡眠的状态下毛孔也会毫无警惕的张开,这时候气流就会随之近出。有的卧室布局能够让人缓解疲劳,健康睡眠。但有的人不注意风水格局问题,在卧室越睡越让人疲惫,失眠多梦,出现幻觉甚至更为严重。

下面这样的卧室睡床你敢睡吗?

在风水上讲卧室门禁忌对厕所门,人在睡眠的过程中由于毛孔都是放大张开的状态,厕所污秽之气易随门口气流进入体内。厕所的湿气和污秽长期门对门长期流通下去,人的健康问题也会随之产生。会诱发关节风湿痛、精神抑郁、腰间盘疾病、头痛,更严重的会有泌尿系统疾病。可见危害是非常可怕的。图上不仅卧室门对厕所床尾也是对着厕所,危害极大。

那么遇到卧室门正对厕所的问题怎么样解决呢?

厕所正对卧室门解决办法:

方法一、关门贴墙纸

上图的解决办法就是用到了关闭厕所门,并在厕所的门和窗户上贴上了壁纸,做到遮挡作用,在空间狭小的情况下这种办法还是比较好的。睡觉时候把卧室门关上,卧室有窗户开窗通风。

方法二、挂门帘

在卧室移动门上悬挂深色的门帘遮挡。这种方法适合用在有窗户的朝阳的卧室,不至于室内变得昏暗。

方法三、厕所放置摆件

在厕所放置水晶球净化空气。并在厕所门的下面放置五帝*。厕所要保持每天打扫,除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