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运势先从卧室风水开始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人生中可以说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卧室中度过的,如果说家是我们的避风港,卧室则是休整准备再次扬帆远航的休息室,正是这三分之一的时间,**了我们身体以及精神各个方面的**和调整,使我们能够再次迎接新的挑战。从居家风水的理论来讲,卧室的布置会对其内部磁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善加利用,可以直接对我们的人生运势起到至关重要的调节作用的。

明:简明通畅——卧室整体布置上应简单明了,通风顺畅,这样可以给人以轻松感;如果卧室布置的太过于狭隘,则会导致居住人有压抑感,睡眠休息不充足,从而形成工作上精力不足。

静:静以养神——卧室在色彩布置上,*好是不要太过于艳丽;比如说大红大紫的色彩(无论是你的命理喜忌与否),这种色彩都会使你在精神方面起到兴奋,从而直接影响你的睡眠休息。

卧室一般不建议放电视,因为卧室为我们休息的所在,主静,越静越利于我们的睡眠及精力。但电视则是闹乱的磁场**,因此说电视的磁场波动,会直接影响卧室的宁静气氛,同时也会对我们的睡眠质量导致一定的影响。特别是电视直对我们的床头对我们的睡眠影响较重。

雅:安适雅居——在卧室可以养一些小巧的绿植或是放置比较小的鱼缸;这样既可以净化室内的空气,又可以对室内一些不利磁场,起到调解、缓解的效果。

床头应该靠近一面实墙,这样可以使人在睡眠休息时感觉到安全感,可以安心睡眠。但床头上方不宜有顶灯,同时床头所靠的墙上不宜挂太大的照片及山水画。就是说床头上方及靠墙的一面一般不建议有任何事物或是字画。当然,可以在床头墙面上挂夫妻婚纱照,但尺寸不宜过大。

序:错落有序——床头不宜直对卫生间门,这种格局不但在居家美观上造成失调。同时在居家风水的理念来讲,卫生间的污秽之气,会直接影响居住人的心情。特别是不利于夫妻的感情及18岁以下子女的学业运势。同时,也会对居住人健康睡眠、精神、脾胃和呼吸道方面产生一些不利病体。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