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有这物,用钱不再愁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挂钟在卧室里面有着一个招财纳气作用,天天坐在家里数*数不过来,还有驱邪气,有利于主人提升运势,事业上也有进展和看时间的作用哦。不过呢,要告诉大家,要是挂不好位置,风水就大大地不同了哦!所以呀,卧室挂钟也有着风水研究哦!

一、挂钟不能摆放的风水位置

1.对着任何的一扇门,这是大忌!

2.不要对门挂,除非是门外面有煞气!

3.不要对着房门,好啦,总之就是不要对着门就好了。

二、卧室里面的挂钟不要太大

大的话会让人有种不安、聚少离多的感觉。在卧室里面摆放或悬挂时钟,便可以跟客厅挂钟的摆法一样,但床头床尾就切记不要悬挂哦。

尽量不要用圆的、和多角形的。因圆形的钟会使宅内的人不安于室,其余形状的钟则会使宅内牵起口头是非。**方形钟*显安祥。

三、尽量摆放的离床要远一点

特别是床头哦。本来卧室的风水再好也没用,如果放在周围,睡眠质量就会变得很不好。

卧室里的挂钟*好不要选择悬挂有声音的,不然半夜睡不着的时候挂钟发出的响声会让你更加难以入眠。

四、卧室放啥*招财

床头柜除了可放置照明器具、时钟、电话机、烟灰缸、杯子及睡前读物,一些零碎小件放于床头柜中,取拿也很方便。此外很多人都喜欢摆放一些风水摆件,风水吉祥物很多,貔貅,招财猫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辟邪化煞,招财守财。

卧室床头柜风水摆件关系到一个人的婚姻爱情,家庭幸福,这是每个人都应该注意的。

五、床头柜风水摆件:求学吉祥物

求学吉祥物在现代家庭之中并不多见,市场上的的求学风水摆件也并不是很多,一般家庭会摆放文昌塔家居摆件,这种都属于高高尖尖的,有着文学之气息。

六、床头柜风水摆件:平安吉祥物

在家居摆件中,平安吉祥物有:平安玉石佛手、玉竹平安等都有着平安、吉祥之意。在风水摆件之中,它都有着平安之作用。

一些老人家常说:三分靠运势,七分在风水。那就足以说明风水的重要性了,因此在我们在家里待得时间*长的卧室里布置风水是*直接不过的了。在这个经常物价上涨的社会上,经济收入少点都难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开销,因此为了让家人与自己过上好日子就在卧室里摆设个能提升自己财运的风水吧!

布置卧室的招财风水

什么是本命卦呢?本命卦是针对每个人的先天命理,由八卦演化而来,分为“金、水、木、*、土”五卦。调整与命局喜用神相符的本命卦,是后天改善运势的一个重要方法。

人体是一个小宇宙,喜用神是对你的命局*重要的五行。本命卦通过五行卦象的*大宇宙能量,阴阳变化之理,赋予人体一定程度的修持力、福德力、愿力,可以对每个人的运势进行整体有利调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