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水让你的商铺成为旺铺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商铺是****的地方,如何在寸土上发挥出风水的*大化,让每一寸土地都能生出更多的金,把一个平凡的店铺打造成一个旺铺,商铺风水你值得学习一番

一、收银台的布置

大门为商铺的气口,气口为财源之口亦主招财进宝的空间方位,气场可内进与外流,在大门口布置收银台时宜选择半圆形的,圆形主汇集、收纳、和合之意,以圆形之体导进生气、旺气、财气,使其收银台日入丰厚,商铺人员相处和睦。

二、桃花位

在风水学上,桃花象征人缘、喜庆、美丽、恋情之意,商铺的经营好坏,离不开桃花的影响。因此,可依据流年的风水桃花位摆放镜子、花瓶、鲜花、大紫大红的鲜艳装饰品,带旺商铺。一可招揽客户,二可带动自己商铺的**,三可提升自身的品牌知名度。

三、内明堂的布置

明堂在风水学上有“外明堂”与“内明堂”之分,“外明堂”指的是商铺门前外部的空间位置,而“内明堂”指的是商铺的内部环境。古人认为“气乘风则散”,“散”则财气、人气、旺气不聚,谓此,“内明堂”的功能就是使其“藏风聚气”,汇集人气、财气、旺气。内明堂的空间风水布局,可依据自身商铺的特点与所销售的商品合理地布置。在空间上适当地装饰水流、水晶、花草盆景等物品,在地板瓷砖上选择白色、土黄色这类暖色调,使得顾客有身心愉悦的感觉,而后产生好心情,带出消费购物的欲望。切忌在货架上堆大量货物,给顾客眼花缭乱拥挤**感而带来不好的空间磁场效应,从而影响商铺的经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