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路和天桥附近建商铺须谨慎处理商铺风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商家觉得在天桥马路边人来人往商铺一定会很热门,但是其实不然,如果距离太近,快速移动的汽车会带动周围气流的运动,这些气流就会迅速流过大楼,不能被吸收来与大楼的气场进行一定的融合促进气场的改变,反而像是割掉了整栋大楼的脚一样,风水上将这种格局称为“割脚煞”。

离大马路太近的风水

虽然说靠近马路的地方才会有很好的人气,但这并不意味着商业大楼与马路的距离越近越好。如果距离太近,快速移动的汽车会带动周围气流的运动,这些气流就会迅速流过大楼,不能被吸收来与大楼的气场进行一定的融合促进气场的改变,反而像是割掉了整栋大楼的脚一样,风水上将这种格局称为“割脚煞”。

对于犯了割脚煞的商业大楼来说,短时间内不会看到影响。时间长了,公司的运势就会反复不定,落差很大。

离天桥太近的风水

从五行上看,天桥属水,天桥口的店铺如水口位,可以接水,是旺财的象征。不过,如果租金与其他位置相差太远,也不能选。另外,水口位的店铺,除了*接近的**家可作为*选外,在水口位附近的其他位置也可作次选。

很多店铺都会向着天桥,天桥对店铺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便要视店铺的高度而定,高度越高,越有利。至于商业大厦,公司居于较高的位置一般都较有利,因为低层不论天桥反弓或抱身,都属于犯“贴压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