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不聚财的原因是什么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店铺漏财风水学,人们常常发现有些店铺漫客盈门,而有些店铺营业不了多久就转让出租,这其中有店铺经营的问题,也有店铺风水出了问题,店铺风水不好就会造成店铺漏财,经营不**,下面通过实例,来讲解下商业风水中建筑风水对商铺的影响

一、门前坑洼易损财

店铺门口切忌坑坑洼洼,污水满地。风水理论中,门前开阔,方可纳财。去年,陈先生接手了一家原来生意一直不错的饭店,他满心欢喜,却不料自他开业以来门庭冷落。今年他请我看风水,从陈先生那里得知,这家店铺是一位黄女士转租给她的,黄姐之前经营安化土菜,生意十分红*,后来因为怀孕所以转租。陈先生很纳闷,同样是经营饭店,怎么到了他手里生意就是不见红*呢?陈先生的店铺前坪比较宽,视野开阔。黄女士以前在坪上经常摆夜宵摊,造成店铺前坪被磨损得坑洼不平。由于陈先生不善管理,没有及时整修坪地。在这个春季,前坪变成了一个个小污水滩,给人肮脏的感觉,形象不佳,又加上店铺其他风水的影响,使财运受损。

建议:除了店里其他风水的调整,*先应该尽快修整前坪,保持它的平整干净,同时有利于提升店铺的整体形象。

二、门前陡峭难聚气

有一个特色餐厅,建在郊外,它门前是一条很陡的斜坡,顾客的汽车要吃力的开上去,才能停在店铺的斜坡上,店铺的院子地面也是倾斜的。走进店铺的**感觉就是头晕,站不稳。这家餐厅口味*特,装修古朴自然,刚开业时人气颇旺,但时间一长,顾客越来越少了。这是因为餐厅门前道路倾斜,不聚人气,这样的风水格局难以化解。

三、斜门出邪事

许多店铺,为了标新立异,把门设计为斜门,以显文艺范儿十足。风水上*忌讳开斜门“斜门出邪事”,虽不影响财运,但容易发生一些出乎意外的事情。

周**开了一家酒吧,门面所在的马路对面有一条小河,周**认为水是旺财的,于是开了一张斜门正对河水。但是没有招来财运,而此酒吧还经常发生打架斗殴、员工生病的事情。有人劝他把斜门改正以祛灾。但是周**不太原意,称其门花费贵重,设计*特,拆了太可惜。像这种情况,建议周**在酒吧大门口挂些小鬼脸饰物或是一串串的葫芦、牛头在门上,以毒攻毒,达到驱邪避恶的效果。

四、大门对窗易漏财

某店铺大门正对店铺内的窗户,员工们为了使空气流通,时常敞开此窗户,这是“前通后通,人财两空”的风水格局。因为大门纳的财气还未停留,就随空气的流动从后窗散掉了。

现在周边店铺生意均好,这家店营业额却一直停滞不前,久而久之这样的格局会导致店铺关门大吉。

建议:在窗户上垂一幔白色窗帘。既不会影响店内采光,还能阻挡财气流失,以达到聚气纳财的目的。

五、前厅明亮利发展

店铺门内前厅一定要宽敞明亮,否则会致使业务拓展困难。某经营茶叶的店铺,有一个宽大的前厅,但是光线昏暗,公司为了节流不怎么开灯。只有顾客光临的时候才临时开灯,结果导致顾客越来越少。其实大门是纳财招运之处,吉气,煞气都由此进,而如果前厅光线太暗,煞气压过吉气,阳气不足,势必影响业绩的发展。我们一定要注意店铺如果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切不可为省小电而误大事。

六、大门不对卫生间

店铺忌大门正对卫生间。如果店铺大门正对卫生间,财神爷和顾客容易被“熏”走。卫生间是浊气的聚集地,更何况店铺人多,污浊之气尤为烈。除了表面的清扫,喷散空气清新剂也是不可少的。

另外大门左右两侧,不宜有卫生间。因为左青龙右白虎,青龙主贵人,白虎主财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