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英雄角色搭配技巧介绍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加血的**不理想,****来的实惠,此次测试时间较短,没有体验更**的会员,46级**是下一个调整阶段,46级关羽的全团回血是个亮点。

但是在游戏过程中,紫色攻击加4%吸血符文没有提示46级才可以装备,导致大量体力浪费在符文碎片扫荡上,此关**在*后一轮先秒猴子,就可以三星通关。所有**装备全部配齐,队长是关羽,个人感觉破格挡比暴击闪避实惠。

一般玩家队长都是主抗耐打**,**轮就被秒掉后面自然不用说了,伊利丹太脆,不适合**轮上,不过基本没碰见第二轮伊利丹上场,,因为**轮对面已经死一个了。见过9w多战力的,当时就想试试看,谁知道**轮照样对面倒人,虚头水份太多吧。

抽卡不如去买商店的雷神关羽装备碎片,因为这俩**在一起能打能抗。圣天使的盾从一开始打架就在身上,整队**在46级关羽攻击全团回血的条件下又是一个不小的飞跃。

此次共收集猴子,关羽,雷神,伊利丹,美队,风行,圣天使,等**40种左右,爆发是关键,耐打靠技能和装备,本身防高的**攻击低技能不好。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