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新版本弈莫塔怎么样?弈莫塔实战心得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弈莫塔成长属性

作为一名初始2星的法师,3.07的智力成长算是中等水平,也有不俗的攻击力。耐力方面的成长非常不错,作为一名法师3.23的耐力能**自己的生存率,毕竟站得住的DPS才是DPS。

弈莫塔技能分析

末日灾劫:攻击敌方全体并附有打断效果,伤害随技能增长而增长;

秘法牢笼:后排单体控制技能,将目标放逐到虚空中,敌人被放逐后不能攻击且免疫物理伤害,但会收到额外的法术伤害。

虚空指引:单体高威力魔法伤害,优先攻击被放逐的敌人,同时继续刷新放逐时间;

相位共振:增**方全员的闪避几率。

技能加点的顺序**1>2>3>4,前期加满技能1提高输出和团控能力,然后加满技能2提高PVP能力,可以有效压制敌后排,之后加满技能3,在压制后排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输出。*后开紫色品质后补满技能4,提高己方的生存能力。

弈莫塔搭配**

由于弈莫塔的技能2会使敌方**免疫物理伤害,所以队伍里*好多搭配法系DPS,像一开始的傻馒和方砖就不错,当然如果能抽到公主,阿撸高等法系**那更好。基本的阵容就是弈莫塔+1坦克+2法系DPS+1奶,伤害****。

弈莫塔使用建议

改版后的弈莫塔实力加强不少,无论是PVP还是PVE都能有很好的发挥。在PVP时,其技能2控制敌方后排,能够对敌方的*疗或强力的后排输出起到明显的压制作用,配合技能3和队友的话秒后排会非常容易;在PVE时,其技能4可以加强全员闪避能力,在冰封王座这种需要续航的模式里能有的发挥空间。

总结

改版后的弈莫塔值得培养,4个技能在不同的场合都有很好的发挥,不过要注意的是,有弈莫塔的阵容都偏向于法系阵容,PVP的时候要注意看对面有没有上古*人这个法坦,毕竟改版后上古*人也得到了加强,比较克制法系阵容。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