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饮天下副本星星怎么使用?副本星星使用心得介绍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主线副本成为了血饮**的要玩法之一,拥有着主线副本的一些共性,也有着自己*立的特色,维系着**类游戏的传统。

血饮**游戏中主线副本每章都有10个关卡,而每个关卡分别有普通,困难,噩梦三种模式。每次进入主线副本都是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的。而且每通过一个关卡,都可以看到一个五角星标志,那就是一个类似的成就标志

因为只有每章主线副本通过成就达到10星了才可以进入该章野外地图,15星才可以进入经验副本,而达到25星了才可以进入BOSS之家。

这无疑的彰显了主线副本的重要性,玩家们只需要一步一步通关,积累成就,才能有接下来的游戏之旅。打BOSS刷装备、经验,这些都是每个玩家必经的过程。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