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于商铺旺财的地形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想自己商铺发展的顺风顺水吗?那就得避开不利的商铺发展地形,有些店家选择的店铺是一条街之头,按理说应该很是兴旺,但是地形却是反弓形,导致了*财外露,不聚财,这就得不偿失了,想知道更详细的资料就来看看下面的相关文章吧!

一、不利于商铺风水——路冲

如果商铺大门正对着一条大路,或者商铺正位于丁字路的路口,都犯路冲,容易气场不稳,人心易动,对于很多行业是不适合的。

二、不利于商铺风水——三岔路口

如果三叉路中一条路直冲商铺,会令商铺经营者的健康运势衰退,也容易与人发生争执吵闹,不利于财运。

三、不利于商铺风水——剪刀路

岔路也就是说一出门就看到两岔路冲入门内,风水术说是“剪刀路”,交叉的气场会影响商铺管理者的决策和判断,正常情况应面对横过的路。

四、不利于商铺风水——反弓路

商铺门前有反弓路,是一种财来财去的格局,收入虽然丰厚,开支却也大大超过预算,形成“有**而无*剩”的情形。

五、不利于商铺风水——天斩煞

天斩煞对家居、办公、商铺来说,都是风水大忌。所谓天斩煞,是指住宅或商铺迎面正向着两座大厦中间的缝隙,风经这道隙吹来便形成天斩煞,意指天风之煞气如无形的刀斩来,主财运反复。

六、不利于商铺风水——面对死巷

如果大门面对死巷子,气流会受阻,不顺畅,会聚积浊气,对诸多方面运势都会有不良影响,财运也容易受阻没有出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