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亚龙值得觉醒吗?亚龙觉醒优缺点解析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三、综合评价。

优点:

1、辅助能力强。亚龙觉醒技能增加的法强完爆光法之流,提供的增益非常的诱人,而目前双头、凤凰都是非常吃“法强”这项属性的输出点,亚龙的辅助能力自然就能够发挥出不错的效能了。而众多朋友提到的未来可能出现的puck、蝙蝠等**,也使得亚龙成为一个潜力股,大伙如果没有**可以觉醒,亚龙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2、副本收益大。不是每一种牛奶都叫特仑苏,也不是所有人都能用卡尔来打副本,而亚龙作为一个自身输出能力也相当不错的后排**,在副本中尚有不错的发挥,而且北境*龙提供的冰柱,也是后期比较缺的装备之一。

3、针对奶队的能力强。在如今奶队如此横行,五奶齐飞如此**的时代,亚龙作为一个**单点输出,没有一滴送能量的可能性,也给针对以后的奶队提供了另外一种可能性。

缺点:

1、队伍难搭。除了我们可以看到的全力辅助凤凰和**飞行队,亚龙这个**在别的队伍很难又特别耀眼的表现,而单点**面对分身,实在是太无力了。

2、战略性不强。我们看3.0开放的这些觉醒**,基本上还属于所谓的“冷门”。风行——辅助弓箭系美杜莎、小黑、白虎,战略意义明显;神灵——现在的神奶队如日中天,解放沉默,战略意义明显;死灵——针对主流法师,召唤的小骷髅常有生花之笔,战略意义较为明显;小小——没有太强的战略意义,但是实践证明,小小的个人能力很不错。所以相比之下,亚龙的觉醒综合能力指数不算突出。

总而言之,亚龙觉醒的优先级不高,但是觉醒不亏,因为用处不少。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