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五种门店风水最败财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哪五种门店风水*败财?做生意的人往往都十分的重视风水,或者玄学相关的知识,因为风水及其他玄学真的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生意的盈亏。店铺的营运情况与本身的风水是息息相关的,下面就一起跟随来看看哪五种门店风水*败财。

其一:门店地址太偏

那么在选择店面的时候*好不要选择太偏僻的地方,大家都知道,水深则无鱼,偏僻则无人这个道理,那么店面如果太偏,肯定是没有人进去的,人们都比较喜欢繁华的地点,所以店面设在繁华之处比较有利。

其二:门前不可有脏污

对于现在来说,人们都比较喜欢清新而且干净的地方,感觉这样的地方比较的舒适,所以对于门前有脏污的地方,人们看到就会产生反感,所以原本有请购的欲望,看到门前就没有雅兴进去了,所以这样的话是**影响店面的生意的。

其三:店面门前道过窄

对于一个店面来说,都想招引更多的客户前来,那么招引客户前来的前提是客户要看到自己的店面,如果看不到店面怎么知道是做什么的呢?所以如果店面门前的过道太窄,那么就容易被别人所忽视,人们都比较喜欢在大的道路行驶,所以过道太窄,人们也不愿意进入,是**影响店面财运的。

其四:店面朝向冷清

人流穿往密集的地方就是繁华的地段,有人就有生气,人愈多生气就愈旺,乘生气就能带来生意的兴隆。商店的兴衰取决于顾客,顾客是商店的财源所在。顾客盈门,商店就会兴旺发达,反之,商店就要倒闭。所以,商店门的朝向,应取决于顾客,应该是顾客在哪里,商店的门就开向哪里,做到门迎顾客。如果朝向冷清,那么可想而知就容易出现生意惨淡的现象。

其五:店面门大内小

大门做很大跟店铺内不成比例,这样的风水格局会让财气进屋内来可是无法留住,*後会让店铺气势衰败。

店面是一个店的主题,也是想要**的生机所在地,那么在选择店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不要带有以上所说的不利风水现象,否则很容易出现生意惨淡,进而走向关门的绝路。

家居风水办公室风水客厅风水卧室风水厨房风水建筑风水房屋风水招财风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