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招财猫怎么打?招财猫高分打法攻略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先还是先普及下:

打招财猫是有每秒极限伤害的,大概是39999-45000左右。所以打招财猫就要看自己的攻击、暴击来配比技能。大概3.5W左右就是一个分水岭了,建议2.5W攻击以下采用**种方法,4W攻击以上采用第二种方法。2.5W-4W攻击之间的两种方法都试试。

小编是布鲁,以布鲁举例

**种方法:既2.5W攻击以下

此时应该哪怕80级技能*大秒伤害也不会超过系统规定的打招财猫的*大秒伤害39999.

所以我们应该选择伤害*大,连贯性*好的。布鲁*后4个技能刚好伤害*高,连贯性也*好。起手80级技能,然后虚空斩,接闪光、再接60级技能,再虚空闪光。一套技能完了后,80级技能又刚好冷却了。伤害不会溢出,伤害*高,连贯性*好。这是2.5W攻击以下*好的选择。

第二种方法:即4W攻击以上

4W攻击以上,布鲁的80、60级(*后两个)技能就能达到每秒*大伤害39999。此时我们应该注意80级技能是有持续时间的。还有44级闪光技能达不到每秒*大伤害39999.

所以此时应该选择技能链为*后3个技能+回旋镖。起手80级技能,可以达到每秒*高伤害39999,放出80级技能后不要接任何技能,因为已经达到*高伤害,放技能也是无用伤害。此时应该站好位,站到和招财猫一条直线,但距离猫3-4个身位的距离。以保证80级技能持续时间结束后,立马使用回旋镖,再接44级技能闪光。这样回旋镖+闪光技能一起就能达到*高秒伤害39999了。*后回头接60级技能,再接回旋镖+闪光。

这样80技能又冷却了。这样一来全过程都是*大秒伤害了。主要注意的是使用*后一个技能时不要接任何技能。

*后攻击上了7、8W的神级豪,就任性了,随便一个小技能都能达到极限伤害。攻击高就是任性。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