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地板垫子风水摆放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在商场门口,我们通常都会发现一张红色的地垫。其实,地垫不仅具有除尘的作用,在风水学里,地垫的摆放也是很有讲究的呢!只有地垫的颜色和摆放都对了,才能让商场的**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商场门口地垫摆放禁忌有哪些吧!

门口地垫的用途:

1、初步清洁鞋底的尘埃;

2、利用静电的微力把负磁场(例如:到过坟地、医院、*葬场等)带走;

3、塑料地垫的静电可以把走道的尘埃吸过来,凝聚在一起,保持走道的整洁;

4、把地气带到屋里去;

5、装饰用途。

大门犹如一个人的口,口部健康,吸入的气才是有益身心,而地垫是舌,会把地气带进屋里去。

大门的方位五行很重要,门口地垫的颜色需要根据其进行考虑。在风水学上,八个方位的五行属性都是不同:大门在东方、东南方,属木;大门在南方,属*;大门在西方、西北方,属金;大门在东北方、西南方属土;大门在北方,属水。

大门方位 宜用地垫颜色 忌用地垫颜色

东 绿白

西 白红

南 红黑

西南褐绿

北 黑橙

东北黄青

东南青金

西北金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