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楼盘之户型风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在房地产开发当中,客户对环境、尽管以及居住文化甚至风水都重视到一个****的程度。其实一个好的商业楼盘风水可能会给户主们带来一些好的运势,比如事业运、财运以及桃花运等等。

一、建筑形体

建筑形体是指一栋房屋的外立面形状、高矮、长短、宽窄、颜色搭配等方面的综合称谓。建筑形体在楼盘风水策划中同样占有**重要的地位。总体要求是:

(一)建筑形体五行与方位五行相统一。

(二)楼房的形状以长方形且屋体的前后左右对称平衡为佳。忌突出或凹缺太多或奇形怪状。

(三)楼房的高矮要与周围房屋基本协调。长短则以每栋2单元至4单元*宜,宽窄以每单元均能前后通透*合理。

(四)外立面的颜色搭配。大原则是以中色或中偏暖色为主色,线条和局部配上冷色或偏冷色。中或偏暖的颜色有:象牙白、米白、浅米黄、浅灰色等;冷色有蓝色、黑色、绿色等;偏冷色有浅蓝、浅绿、灰色等。

在颜色选择时,还应了解颜色的五行属性:红、紫、赤色为*;白、象牙白、米白为金;青、绿为木;黄色为土;蓝、黑色为水。建在北边的房屋忌*色为主;建在南边的房屋忌金色为主;建在东边的房子忌土色为主;建在西边的房子忌木色为主。

二、户型设计

户型设计在楼盘风水策划中,有着*特的地位,属于“小峦头”的范围。它的好坏,不仅对以后的居住者吉凶起着重要的作用,而且是客户是否愿意购买此屋的重要因素。目前地产界对户型设计的普遍做法是重气派、重使用功能、迎合新潮流,而忽视风水设计或不重视风水设计。况且懂风水的建筑设计师廖若辰星。因此,我们必须把户型设计当作一个重要的因素来对待。

(一)每个单元住宅必须阴阳分明。

(二)每个单元住宅必须动静分开。

(三)单元住宅宜“**分割线”的长方形,忌不规则形。

(四)单元住宅宜配置合法(门户、厨厕、卧室等安排)。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