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生意的商业禁忌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做生意的商业禁忌。在运气上,很多事情往往是有着明显的变化,这个变化点往往在春节前后*为明现显,因为一立春了,那天地间节气就变了,往往气场变了运势就会有很大的转变。

一、投资需要慎重,当心出错的朋友;

从命理学的原理来看,出生在农历丙申日与壬寅日,这两日出生的朋友,在2016年中经商是需要注意的。把握不好就容易出现差错,因为2016年丙申年,称之为太岁,而出生在农历丙申日与壬寅日,都是明显受到冲击的,早在2014年底,滴天居士就提醒过出生在乙未日或辛丑日的朋友在2015年中需多注意,而从*近的信息回馈来看,这两日出生的朋友在2015年确实有很多不顺。

二、重大投资要慎重的朋友;

生肖属虎与属猴的朋友,在2016年投资需慎重,因为冲犯太岁的年份往往容易出现错误,重要的事情要多考察几遍才可以着手。

三、2016年去哪里求财?

在2016年求财比较有利的方位是正西,正东方位,所以从做生意的角度出发,要多关注来自这两个方位的财运,要好好把握。

所以求财吉方,指的是自己办公室的方位,出差去的方位,大门的方位等等,如果在东方,西方的会好些,如果是北方的略次之,而是正南方位的则相对差些。

如果是赊账经营的朋友,对来自正南方位的客户,要记得及时催款,要保持好财务上的不损失。

四、2016年哪些行业有机会?

丙申年,是金的能量比较强一个年份,所以跟金融有关的行业在此年的机会多些获利的可能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