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装修应该注意什么风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饭店装修应该注意什么风水。很多人都认为,餐饮行业的**很高,其实如果开了一家酒店或者开了一家饭店之后,只要装修时风水不对,摆放的位置不对,那么就不会招揽到太多顾客。因此饭店在装修时应该要注意一些风水禁忌。

一、饭店店面门前忌有大树

大家都知道门前忌有大树,这在风水学中是不吉的,而开门做生意就是图个吉利,所以*好要注意一下。但是饭店同时也讲究有好的环境,因此饭店店面门前的树可以根据饭店**的五行来安排,这样不但可以不会有违风水学,同时还能优化风水,聚集财气。

二、饭店大门忌正对室内楼梯

现在很多的饭店装修都是两层或者多层,楼梯口往往正对着店面大门,这在风水学中是典型的漏财相,所以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同时我们也可以在饭店大门与楼梯口之间设置屏风来化解。

三、饭店大门忌坐在凶位

大门方位决定了人气的旺衰,整体经营思想的正确与否,也就是说能否得到人气,经营者的总体经营思路是否正确,大门方位十分关键。在风水学中以坐东北朝西南为佳,大吉之象,宜创业,多有发财之喜。

四、饭店忌摆放观音像

观音清净无暇,并且戒荤腥,所以在餐厅店面装修内供奉观音像是很不适宜的,故此尽量不要放置观音像。但是如果店主特别喜欢的话,在摆放过程中一定要谨记其三不向的风水方位讲究:一不向厕所;二不向大门;三不向餐桌。

五、饭店收银台忌在凶位

饭店收银台都要在财位上,这种格局才可以催旺财气,达到财源滚滚,吉祥平安的目的。另外,收银台是顾客和经营者交流的平台,它代表了主客之间的相互关系,因此收银台与主要客人落座区域之间的关系*候要把握好。

六、饭店风水鱼缸忌摆放在吉位

风水鱼缸不但能够聚财还能挡煞,是经常被运用的风水吉祥物,但是千万要注意,风水鱼缸比较适合摆放在凶位,这样可以化解煞气,逢凶化吉。

饭店风水禁忌,其实主要讲求人、建筑、环境等各种要素的和谐共存之道,做到恰到好处,就会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和谐促进。从而形成“顺风顺水”的饭店风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