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手游新手PK教程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1、阵型排列时按了自动。出现这种情况的一个普遍的特征就是带了一个水系的伙伴,自己对照一下,如果你没有这个原因,那么恭喜你,你不是菜鸟。

2、副技能主动技能带的太少,被动技能太多或者被动技能等级太高,主动技能等级太低。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对这个游戏还不够理解。我只能说你还是有培养的前途。

3、PK时带了厉言。出现这种情况的普遍特征是PK从来都是一键跳过或听信手游宝内的高手**。毕竟先有天鬼王技能暴击3万+后有厉言普攻暴击15000,一个个都在吹嘘神话。如果你PK的时候仔细观察一下,当你普攻打对面紫英身上只有三位数时,我只能代替对面跟你说一句,打的不错,再来一下我的援护就满了,加油。

4、只求仙缘,脱离实际。出现这种情况的普遍特征就是上阵只看仙缘。当然仙缘又引申出了战力党,恨不得把仙剑改成比大小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