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办公室应该如何布置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在办公室风水学中,财务办公室风水布局应该怎样才能够到达最佳的旺财效果呢?财务办公室的风水能够直接影响到公司的财运发展,甚至会影响到员工的身体健康。那么关于财务办公室风水布局知识,你知道多少呢?

1、俗话说:“财不可露眼。”那么财务办公室的隐密性是很重要的,最好是靠着董事长办公室隔壁,财务的工作都是和金钱有关系的,最佳是建设在办公室的财位上面,把保险柜安放在旺财位置上,能够有利于公司的财源滚滚来。

2、财务办公室是掌管整个公司的财政命脉,星座屋专家建议大家可以摆放一些植物在里面,能够助旺公司财运。但是切记不能够在里面摆放带刺或者是尖叶类的植物,这是不利于公司财运发展的。最好是摆放叶片形状较圆、叶子比较大的品种,如:万年青、秋海棠、发财树等,这类植物能够有利于旺财运的发展。如果你是在财务办公室摆放插花,那么花瓶的选择也很重要,越高的花瓶越利于财运的发展哦!

3、财务办公室的装修要简单,过于复杂的装潢不利于公司财运发展。星座屋专家建议你可以在装修中,加入五行属金的白色物品或者色调,能够给有效提高公司财运。办公桌最好是选择深褐色的,能够到招财进宝的效果。

4、财务办公室的保险柜摆放要小心触犯风水学中的煞气,如不能摆放在梁柱下方,这样很难做到增加财运;过于显眼处,容易漏财;保险柜的门不能够正对办公室门,同事不可以顺着水流或者风吹的方向摆放,不然易散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