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属于你的财运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学有句古话:宁修十座坟,不造一扇门。屋宅大门风水,占了整个屋宅风水的90%。大门是内外空间分隔的最外部标志,即是气口所在。最怕纳气不佳,反受煞气,宅运难旺。

不要错过属于你的财运

影响大门风水的常见煞气

1、尖角煞:大门面对尖角、大门面对型煞所形成的伤害。

2、穿心煞:大门正对走廊或通道,其形如利剑穿心欲入。如果屋宅内部的进深小于走廊的长度,则煞气更重。

3、楼梯煞:如果大门正对楼梯,会形成两种不同的格局。一是正对的楼梯是向下的,屋宅的财气极有可能向下流逝;另一种情形是正对向上的楼梯,则进财犹如爬山,也是对财运不利。

4、电梯煞:大门正对电梯,正好犯了开口煞。屋宅内之精气则在其开闭之间,被其尽数吸去散往他处,同时导致屋宅内人员健康受伤。

化解风水煞气

1、在大门后设置屏风,以收改门之效,才能避其煞气锋芒、阻止内财外流。

2、也可在室内放置吉祥物风水摆件如招财貔貅、镇宅麒麟等来阻止漏财,同时化解直冲而来的煞气。

3、佩戴相应的本命佛。比如生肖猪守护神阿弥陀佛。避免煞气入侵身体,化解太岁之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