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如何摆放花卉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大家消费水平的日渐提升,生活环境,工作环境,越来越为人们所注重,在公司摆放花卉有利于增加公司活力,让员工工作心情更好,心情好工作才能干好,那么花卉的摆放要注意什么呢?

1、东方五行属木

对于做策划、编辑的人或需要用十分的集中精神动脑子的工作人,在东方可以摆放红色的花有利。

2、西方五行属金

对于搞艺术、律师、销售等,可在西方摆放黄色、白色的花能增添口才,有一定的帮助。

3、南方五行属火

金融、投资行业的人员,能在南方摆放绿色植物可以达到一定的催旺财运的作用,同时也能增加办公室女性的个人魅力。>>>>>办公室的衰位及化解

4、北方五行属水

需要改善和员工之间的关系,保持和谐的可以在北方摆放白色的花来化解。

5、东南方五行属木

东南方有旺桃花运的作用,所以能在这个位置摆放粉色系的花,既能旺桃花也能旺人际关系。

6、西南方五行属土

西南方能有助于人的身体健康,摆放黄色的花能改变较差的健康运;同时这个也属于办公室女性领导的方位,要是摆放鲜红色的花可是有一定的帮助。

7、东北方五行属土

东北方位有助防小人,防惹事生非的祸端发生,可以摆放黄色的花阻止。www.99166.com

8、西北五行属金

这个方位最适合办公室领导提高员工民望和携手合作的作用,能摆放白色、黄色的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