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职加薪的风水吉祥物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人总是在追求更高的目标,向更高的层次发展,追求自己的理想,实现自身的价值以及得到相应的回报与肯定,这是太过正常的事情,就如同水总是受到重力吸引而由高处向低处流动一样。升职是每个社会人士的理想,也是个人价值的体现。但是运不济则势欲衰,很多因素的扰乱会影响每个人的升职之路

一、常见的升职风水

1、家居的大门主晋升和家运,因此要清净整洁,最好不要脏乱,如果有摆放鞋柜的话,宜常通风,鞋子要摆放整齐而无明显异味。

2、座位最好不要正对着办公室的大门,无论是面对还是背对。因为办公室的大门多为杂气,如果被杂气冲到,不利个人的运势。

3、办公座位宜有靠,也就是靠着墙坐,如果无法做到,可摆放开光泰山石或是后面有矮柜、坐高背椅均可达到有靠山的效果。

4、办公室所坐的地方不要对着尖角也不要头顶横梁,如果坐于窗边的话,窗外无人经过还好,如常有人经过最好挂窗帘或是远离。

5、桌面可多摆些阔叶植物,有利于人缘和财运。

6、办公桌面要左高右低,因为左为青龙宜高抬头,利升职,右为白虎宜低头,远离是非。

二、摆放生肖吉祥物

不同的流年都有其流年的运势,而十二生肖在每一年的运势均不同,有吉有凶,所以对于目的明确,想要事业顺畅有升职之喜的朋友来说,可以摆放生肖吉祥物,以助旺全年的各个方面运势。另外也可以摆放专旺官的吉祥物也可以哦。推荐阅读:12生肖羊年开运吉祥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