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事业运的五大妙招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职场的男女,最重要的是什么?没错,就是事业运,有一个好的事业运,比得上你努力十年,这不是夸口,很多人觉得为什么别人没有我努力,却比我升的快,工资高,这很可能就是你的事业运受阻了,那么如何提升事业运呢?

提升事业运的五大奇招

1、办公室座位背後不可以空:办公室有座位的人背後最好要有靠背,有靠代表有靠山或者有根基,有根基的话才有办法继续爬起来。

2、住家前低后高:例如A户跟B户沿著山坡的两栋房子,A户的马路在前面,要去他家需要步步高升,所以A户是前低後高,代表它是吉的,表示他可以愈来爬得愈来愈高;B户你从大门进去的时候是一直往下跌,有节节败退的感觉,代表不吉的。

3、楼梯要奇数:如果是一楼跟二楼的房子,一楼跟二楼之间的楼梯阶级要奇数一三五七九,奇数称为「做阳」,东山再起一定是阳的,阴的就是二四六八,表示楼梯愈走愈暗。

4、东山再起:住在东边或在家中东边住三棵树或盆栽。

典故:据说晋朝的谢安退隐在东山,但有一天他又出山了,结果做到很高的大官,从此有两种说法,一个说法是谢安他当时就住在东山的地方,第二个说法是 他住的地方不一定在东边的山,但是他的布置就像东山,东就是东边,又代表树木、青色。据说当时谢安的家的东边有三棵高大青翠的大树,所以这就叫东山再起。

5、活动区要在阳面:住在北半球的人家里一定有一面是向著阳光,另外一面背著阳光,向著阳光的这一面就称为「阳面」,另外一边就是「阴面」,而所谓 的活动区例如书房、工作室或你在写案子、动脑筋的地方,尽量要在阳的这一边活动。因为向著太阳出来的地方,你的思虑会比较清楚,分析会判断会比较正确,当 然可以东山再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