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低迷的三大主要原因 中单如来Pawn缺阵最为致命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连续三次被逆转 团战威慑力不再

EDG在周五的比赛中,对阵QG的第二局,局面大优的情况下,被龟缩在高地防守QG突然出击,魔腾和卡萨丁大招秒掉ADC,从而被对手一波带走。在周六对阵WE的第一局比赛中,也是在中路进攻高地的时候,被酒桶闪现控住多人,一发大招炸散阵型,笨WE一波反推。周日与OMG的天王山之战中,第二局领先1万2经济,在拿下第三条大龙之后,被OMG打出0换5团灭,让OMG奇迹般的翻盘。EDG凭借出色的运营和完美的细节处理,有着团战无敌之称,但是在这三局失利的比赛中,都是自己引以为傲的团战中遭到覆灭,从而导致对手极限翻盘。

快快去请如来!EDG患上Pawn依赖症

EDG在上周的比赛中,主力中单Pawn的缺阵,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影响了实力。虽然替补的Beame在对线中表现不错,一度压制无状态和兮夜两位国产中单,但是与他与Pawn完全不是一种类型的中单,Carry能力比起Pawn要略逊一头。春季赛季后赛第一轮中,Panw因为腰伤入院治疗,与WE的前四局比赛,被WE强行2:2,险些上演黑八奇迹,第五局Pawn从医院归来,帮助EDG打赢决胜局。如来Panw带伤上阵力挽狂澜,那份挑战自我追求胜利的电竞精神感动了很多人。本赛季在Panw登场的时候,EDG胜率很高,前几周还经常轮换童无敌,让盖伦哥上去锻炼一下,如今的情况完全没有心思再磨练新人了。

三连冠统治力仍在 调整完全来得及

EDG在夏季赛只进行了5周的比赛,就已经输掉了两场比赛,而在春季赛整个赛季的常规赛中,EDG只输掉了一场比赛。从另一方面来看,过早的暴露问题未必是一件坏事,让EDG有时间做出调整与改进,毕竟常规赛的比赛还有6周的时间。EDG在春季赛常规赛中的一帆风顺,在季后赛中的夺冠之路却异常艰难,除了第一轮险些被WE拉下马之外,在决赛中也是与LGD打满五局,如果不是厂长的神奇抢龙和羊驼的逆天五杀,出现在MSI赛场中的是LGD也说不定。失败是成功之母,不断发现问题才能进步,LPL四连冠的王朝伟业咫尺可待,S5世界总冠军才是最终目标。

第五周EDG仅仅拿到2分,放缓了前进的脚步,LPL也从EDG一家独霸的局面变成诸强争锋的格局,现状越来越多的队伍队伍对战EDG都有自己一套专门针对的打法,EDG所以会输是理所当然事情,失败并不可怕,最找到原因才并解决才是一支真正意义的常胜将军。

以上就是EDG低迷的三大主要原因的内容分享,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