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一定要知道的风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装修要注意什么?现在的上班族几乎每天都待在办公室里,办公室的环境如何与工作有密切的关系。办公室环境包括办公室风水,好的办公室风水下办公室该如何布置?中国风水源远流长,办公室这一特殊空间的风水越来越受上班族的关注,本文小编就来说说好风水的办公室是怎么样布置的。

1、办公桌不能背对着窗户,窗户玻璃为虚,墙面不实,用这张桌子的人业绩提升缓慢,很可能没有上司或贵人欣赏。

2、不能面对着墙壁坐,对着墙壁预示着凡事碰壁,人容易工作不顺。

3、尽量避免将办公桌安置在吊灯下,头上有吊灯时时刻刻会担心吊顶掉下来或担心站起来时会磕碰吊灯,坐在这样的位置容易心不定,神经紧张会导致工作难以集中。

4、避免将座位安置在过道口,大门入口处安置办公桌留不住财气,同时坐在这里的人很容易跳槽。

5、用办公桌的人要注意保持办公桌底部干净,办公桌底部有脏东西容易招来杂事,与岗位相关的正事少。

6、很多大的办公室里都有撑重的柱子,要避免办公桌围绕柱子摆放,这种现象在风水中是非常不好的,这种格局最容易带来失败连锁效应,当头一棒,企业很快就倒闭了。

7、最好不要坐在公司最阴暗的角落里,这样会失去抓住机遇的机会,往往还更缺少人缘,没有竞争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