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属龙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内所具有的各种运势极为复杂,对于位于其中的人来说也会有着极大的影响。尤其是属龙的人在2016年申猴年中并不具备非常好的运势,只能够以“吉凶参半”来形容,所以通过【2016年属龙办公室风水水布局】来控制办公室内的风水变化就极为重要。

不同位置的吉凶特点

由于2016年为申猴年所以根据室内九宫格方位凶吉来看,吉位的数量较之凶位还是要多出一个。正东位置为武曲星临门,对于文职工作则有着极大的利好。而东南方向则有七赤星,虽然有退气的情况出现但仍能够留有不少生气存在。正西方则为桃花宫,影响自身的感情发展。而**位置有着八白财星,对于财运、健康运势以及事业运势都有着极大的影响。

此外西北称得上是喜庆位置、东北则属于细病位,不是个好的位置,正南是非多特别是口舌之争,而西南则堪称属龙人在2016年的*大凶位,五黄大病位。

正北则为文昌位,生气*足的位置。

在了解到了这些不同位置所具有的不同特征之后,相信只要能够按照方位特点进行风水布局的话那么2016年属龙办公室风水水布局一定能够达到*佳效果。

如何进行风水格局的改变

由于八白财星位于办公室内的正西方,这个位置上肯定需要摆放一些具有招财纳福能力的风水摆设物品,再加上八白财星五行为土而正西方位对应的则是金属性,这也是土金相生自然能够带来提升财气的效果。

在这一位置上可以摆放金属招财瑞兽,或者是纯铜的财神像等,以**办公室内的财运源源不断。

而不适合摆放一些导致土金流失的事物,例如鱼缸就不应该放置在正西位置,虽然这对于属龙的人来说为大吉之之物(龙喜水),但是却会造成西方位置的五行属性紊乱,进而导致财运流失。

旺财技巧

既然知道了西方位置为财运所在位置,那么放置风水物品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到相生相克。像是办公室内放置财神像必定放在旺财位置上,而且神像的上方不能够存在任何事物,像是将瑞兽放在神像之上,或者是将鱼缸放在神像之下都会导致风水格局错乱。

2016年属鼠办公室风水水布局

2016年属牛办公室风水水布局

2016年属虎办公室风水水布局

2016年属兔办公室风水水布局

2016年属蛇办公室风水水布局

2016年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羊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猴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鸡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狗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猪办公室风水布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