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属马的人在2016年中并不会遭遇太多困难,可以说新的一年对于属马的人来说是运势快速发展的一年,能够让属马的人“马不停蹄”的飞驰下去。但如果过于注重事业、财运的发展还是会容易对自己的健康造成隐患。所以需要掌握一些【2016年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注意事项,让自己的运势能够保持平稳。

单从性格特点来说属马的人外向善于交流,但是脾气有着火爆的一面,工作无论顺利与否都会引起自身的热情。但如果火气旺盛很容易伤到自己的肝肾,所以化解火爆的脾气就成为了2016年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中重要的一点。

合适的摆设物品:

1,首先从肝火旺盛的角度来说肯定是需要摆放一些带有水属性的物品,像是潮湿度较高的鱼缸或者是带有水汽的花卉植物等。尤其是牡丹花,因为牡丹花有着吉祥如意的寓意,又称“富贵花”,摆放在办公室内除了能够提高属马人身上的水属性之外,还能够具备纳财的效果。

此外月季花也是与属马人相性比较为符合的一种花卉,有利于事业以及个人运势的发展。

2,马这种动物本来就被人视为是“成功”的象征,正所谓“龙马精神、马到成功”,说的就是马在事业发展上的象征。所以在办公室内挂上一幅奔马图或者是其他类型的壁画等也能够改善办公室内的运势。

3,除了花卉盆景之外,阔叶类或者是绿叶类盆栽也是一种很适合属马人使用的办公室风水摆放。因为马是食草动物,天生对于带有“木”属性的物品有着很高的亲和度。

而且阔叶类植物也是财气、福气凝聚的象征,适合放置在办公室内。值得一提的是外形较为尖锐的植物不能使用,尤其是仙人掌。

4,按照2016年九宫格方位的变化来看,在明年西方财运最旺为最佳的财位,所以这个位置上可以摆放一些财神像等招财纳福的饰品。

可以选择的方位

根据出生年份也就是生辰八字的不同,在2016年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上选择座位方向的时候也需要有所针对。

例如甲午年出生的人可以以东南方向座位为主要位置,而丙午年出生的人则应该以正西方为主要位置。

具体到月份上有2月19号到5月4号之间出生的属马的人应该看以坐西朝东为主要位置。

更多2016办公室生肖风水链接请戳以下链接

2016年属鼠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牛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虎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兔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龙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蛇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羊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猴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鸡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狗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猪办公室风水布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