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秦皇陵王翦 打法和攻略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王翦身边有着8个剑盾俑,周围还分散着很多弓箭俑。

BOSS按血量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100%-80%、80%-45%、45%-20%、20%-0%。

注意:前三个阶段都会有弓箭俑随机选目标射箭(范围伤害),所以尽量不要和其他人重合站一起。

P1:100%-80%。

所有人围绕boss站开,T在原地拉boss,开怪以后DPS们殴打剑盾俑,每一只都打到45%血量后开始打boss,通过海鳗团队目标列表观察小怪血量。

P2:80%-45%。

进阶段之前团长提醒全团挂好扶摇,之后会有马车俑从侧向撞过来,扶摇跳,这时剑盾俑重新激活,所有人打掉剑盾俑,并掉落兵俑残肢,一共8个,团长分配残肢,然后打boss-扶摇躲好马车俑。

1、如果你变成了兵马俑,出马车的时候让它撞你一下即可恢复。

2、脚下出黑圈就躲开。

P3: 45%-20%。

该阶段以小兵向中间聚拢为信号,这时团长喊所有人找boss抱团,气纯朝boss插镇山河,规避第一波伤害,四周会有转圈跑的马车佣,对离人群最近的两辆马车佣使用兵俑残肢,每辆车使用4次,马车停止,所有人小范围分散。

注意:即使两辆马车没有全部锁住,镇山河没了也必须分散,以防站在一起被弓箭手的范围伤害射死。

1、如果你变成了兵马俑,找外圈马车让它撞你一下即可恢复。

2、脚下出黑圈就躲开。

3、千万不要用右键或者交互键点已经被锁住的马车,否则会发生可怕的事情,切记!然后就是打oss到20%进入P4。

P4:20%-0%。

远程治疗分散,boss会读条技能兵势,到一半的时候二段跳,暴力打然后就过了。P4每次读条boss都会回血,如果打不下去说明不用继续打了,散团洗洗睡吧。

该boss难点:

剑网三25人秦皇陵王翦砍T很疼,所以:

1、需要高外防天策T。

2、T要看好血量开减伤。

以上就是剑网三25人秦皇陵的打法和攻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