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逐虎驱狼 白陶机制和详细打法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小伙伴在打白陶的时候是抱着演员的角度去的,能够完美的演一个BOSS而不被团长发现那才是拿剑网三影帝奖项的,如果你不熟悉BOSS机制和打法的话,被团长发现了可万事不妙了,以下就是剑网三25人逐虎驱狼 白陶机制和详细打法。



团队配置:4个T(内防T,建议3个HST,1个MJT),4个奶(建议2奶秀,2奶毒),少带近战,多带远程,田螺DPS逆天。

一共3个阶段,P1 100%-79.6%, P2 -49.6%,P3 -19.6%

白陶·琵琶和白陶·箜篌的共同点:

1.平砍内功伤害,一仇6尺范围内,则攻击一仇,一仇离开6尺范围,则攻击距离最近的玩家。

2.6尺范围内没有玩家,释放全屏AOE技能,死亡乐章。

3.处于白陶·箜篌6尺范围内,叠加debuff声籁九天。

处于白陶·琵琶6尺范围内,叠加debuff弦音天籁。

Debuff声啸九天若与debuff弦音天籁叠加,则二者均会减少一层,并获得混元debuff双弦之殇。

当debuff声啸九天或debuff弦音天籁两者任一叠加至20层,则玩家获得debuff梦境缠绕,无限读条跳舞,无法解除,只能死亡后战复解除。

P1阶段:

音波冲击:当场上不存在 NPC音波球且处于P1阶段,将由白陶·琵琶,白陶·箜篌两个boss交替释放。

白陶·箜篌释放,则玩家将获得阳性debuff。

白陶·琵琶释放,则玩家将获得阴性debuff。

剑网三25人逐虎驱狼白陶音波球的弹射判定:

球与人碰撞后弹走的方向就是碰撞瞬间球的中点和人的中点连线的延长线。与球来的方向、人运动的方向、球的速度、人撞球时的速度都无关系。

音波球:分为红色和白色两种,红球和白球,被玩家触碰后改变方向,并产生一个AOE伤害,每次有玩家碰到音波球,都会让球的伤害和速度增加5%,当场上存在音波球,则不会再点名音波冲击。

莲花指:由白陶·箜篌释放,则场上2名玩家获得阳性debuff,每3秒受到阳性内功伤害,并叠加一层debuff声啸九天,持续15秒。

由白陶·琵琶释放,则场上2名玩家获得阴性debuff每3秒受到阴性内功伤害,并叠加一层debuff弦音天籁,持续15秒,获得莲花指的玩家,将无法被治疗,蛊惑、鼎、听风吹雪等有效。

剑网三25人逐虎驱狼白陶踢球方法:

给自己做一个1°45c的角度圈,一个120° 2c的面向圈;给音波球做一个1°  45c的角度圈,定义球的角度线与自身的面向圈交点为A点,调整自身面向使自身角度线穿过A点,则自身的角度线就是球弹射走的方向,在射门时,首先确定自身的角度线方向,自身角度线方向与面向圈的交点即为A点,通过移动来使球的角度线穿过A点,即可射门。

打法流程:

开始分散站,2个T去琵琶和箜篌面前,中了莲花指出人群或者倒计时2S扶摇跳起来,音波冲击抱团解掉后,远程DPS和治疗去白陶面前抱团输出。

换T:两个T任意一个DEBUFF叠到10层就可以换了,以后每次换T,在红蓝色DEBUFF不超过10层的情况下,尽量让两个T身上的紫色DEBUFF弦元之殇消掉。

P2阶段:

当某个BOSS的血量下80%、50%后进此阶段,两个BOSS分别读条双生协调和双生协作,并平衡各自血量。

白陶的技能:

双生协调:当某个BOSS的血量先下阶段,另一个BOSS则读条双生协调,身上有个叫双生的盾,吸收384W伤害,破盾后可用打断技能打断双生协调的读条,若是没打破盾或者盾破了后没用打断技能打断,则BOSS回血。

双生协作:血量先下阶段的BOSS读此技能,刷新大量的球,对玩家造成伤害并叠加DEBUFF,需要T去外面抵挡,不然团队掉血严重。

漫天雪舞:随机点名场上若干名玩家,在其脚下生成漫天雪舞圈,范围3尺,对处于圈内的玩家造成一定的阴性内功伤害,并叠加一层DEBUFF弦音天籁。

冰霜气劲:持续15s,需要保持移动,如果停下则转变为冰霜一指。

冰霜一指:琵琶读条漫天雪舞完后释放,随机点名5个玩家,降低移动速度,持续8s,被疾风冲击命中或倒计时结束后,使自己和周围队友被冰牢锁住,持续掉血并叠加蓝色DEBUFF。

疾风冲击:随机从场上任意方位生成巨大的雷暴雨云,实体为若干个并排的NPC疾风冲击,并向场内扫过,命中则将该玩家击飞3-4尺,造成大量阳性内功伤害,并叠加debuff声啸九天。

打法流程:BOSS血量下阶段后,把球T出界并在抱团点下无敌,双生协作结束后分左右两个方向绕大圈不停移动,同时点好扶摇,中冰霜一指的聂云去场地中间,疾风冲击扶摇跳起来或站在冰牢后面,疾风冲击结束后奶毒直接起千蝶,DPS集火冰牢,人群散开准备音波冲击,转P1。

剑网三25人逐虎驱狼白陶关于惩罚:

把阴性音波球(白色)出界,则白陶·琵琶将释放惩罚技能死亡终章,并且在转阶段进入P2及P3后,技能漫天雪舞将会对命中的玩家附带debuff冰霜气劲。

把阳性音波球(红色)出界,则白陶·箜篌将释放惩罚技能死亡乐章,并且在转阶段进入P2后,技能疾风冲击次数+1。

P3阶段

当某个BOSS血量下19.6%后进入P3阶段,两个BOSS分别读条双生协调和双生协作,并平衡各自血量。

BOSS技能只有漫天雪舞、疾风冲击、和弦总章三个,并按照先后顺序轮流释放,刚下P3的第一个技能不确定,可能是这3个技能中的任何一个。

和弦总章:琵琶和箜篌同时读条释放,读条结束后弹飞周围大概8尺内所有玩家,并往外释放很多小球,小球游走一会后,若没有碰到玩家,则回到BOSS,并给BOSS叠加DEBUFF,后跳可以避免被弹开。

死亡总章:白色全屏AOE,给所有玩家造成大量阴性内功伤害,并给所有玩家叠加一层debuff弦音天籁,此技能内功减伤、无敌等有效。

白陶·琵琶:不停释放漫天雪舞。

白陶·箜篌:不停释放疾风冲击。

因为疾风冲击比较难处理,所以应让两个BOSS平血击杀(血量相差不要超过1%),然后先击杀箜篌。

以上剑网三25人逐虎驱狼攻略希望能给其他团队带来帮助。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