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拔鸭毛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一:

鸭子宰杀后,即刻用冷水将鸭毛浸湿,然后再用热水烫,在烫鸭子的热水中加入一小汤匙食盐,所有的绒毛就都能煺净。这是拔鸭毛的一条诀窍。

方法二:

在杀鸭子前10分钟,先给鸭子灌一些白酒(利用酒精刺激血液循环,毛孔张开的原理),在杀鸭子的时候将鸭子没进开水1~2分钟就拿出来,带上橡胶手套速度拔毛,你会发现很容易就把毛清理干净了;

有些人如果感觉鸭子表皮还有些绒毛,也想去掉的话,用白酒涂抹一下,打火机点一下,立即干净!【注意:白酒不要太假了,太假的不容易燃烧】

方法三:

水烫. 烫鸭子的水不要烧开, 烧到水面起鱼星子的时候就行了. 不然, 鸭毛孔遇到100℃的沸水后就要收缩, 鸭毛就不易拔脱了.

灌酒. 杀鸭前先给鸭子灌上一小盅黄酒, 不多时鸭毛孔就舒张开来, 鸭毛很容易拔掉.

加盐. 鸭子宰杀后, 即刻用冷水将鸭毛浸湿, 然后再用热水烫. 在烫鸭子的热水中加入一小汤匙食盐, 所有的绒毛就都能煺净.这是拔鸭毛的一条诀窍.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