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怎么吃营养价值最高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通常在70℃以上的高温下,三文鱼中的有益脂肪酸就会被破坏,因为是多不饱和脂肪酸,所以在高温下也最容易氧化,长时间高温烹饪,连三文鱼中的维生素也会变得荡然无存。如果非要熟吃的话,最好采取快速烹饪的办法,煮、蒸或者煎都可以,但是一定不要油炸,烹饪到三至七成熟时马上食用,其中在五成熟的时候口感和滋味都比较到位,也别有一番风味。

在吃不全熟的三文鱼时,不必担心寄生虫和微生物,只要是正规渠道购买的合格产品,有品质保障,那么寄生虫和微生物存在的数量就会很少,也很安全。一般来说鱼肉越是新鲜健康,微生物也就越少,所以一定要买新鲜鱼。

三文鱼营养价值

1、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所含的Ω-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治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的功效;

2、三文鱼能有效地预防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享有“水中珍品”的美誉。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