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和鹌鹑蛋营养有什么区别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小贴士:


对不同的人群还是可以区别对待的。比如6岁以下的幼儿,可以选择吃鹌鹑蛋,每天3~4个为宜(3~4个鹌鹑蛋相当于一个鸡蛋),因为同样重量的鹌鹑蛋中磷脂的含量高些,有助于孩子的大脑发育。

中小学生学习负担重,用眼比较多,可以选择吃鸡蛋,每天2个左右,鸡蛋中维生素A含量高,它对视力发育有利。

老年人不宜吃鹌鹑蛋,因为其中所含的胆固醇高,每天可以吃1个鸡蛋。但是有肝胆疾病的人吃鸡蛋,要根据身体情况选择少吃或不吃蛋黄。

不论是鹌鹑蛋还是鸡蛋,以蒸或煮的方式吃最好,消化吸收率基本可以达到100%。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