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肉干会变胖吗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牛肉干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和氨基酸,既保持了牛肉耐咀嚼的风味,又久存不变质。专家建议每天食用50克至100克的牛肉干就可以可补充每天所需的营养元素。可以这么说,牛肉干集聚了牛肉之精华,在休闲营养食品中是数一数二的滋补品。

牛肉干热量相对来说还有有点高,每一百克牛肉干中大约所含500大卡的热量。由于牛肉干所含的蛋白质非常丰富,但由于膳食纤维较粗不易消化,而且有很高的脂肪和较高的胆固醇,减肥期间的人士是不宜多吃的,特别是那些味道偏甜的牛肉干,再调味剂中带来的热量也会更高一些。如果不是减肥期间的人群,在牛肉干的食用上没有太大的禁忌,只要不过量就行。

一般人都可食用,但牛肉干的膳食纤维较粗不易消化,有很高的胆固醇,高蛋白低脂肪,老年人、儿童及消化力弱的人不宜一次性多吃,若要食用可以采用少食多餐的方法;感染性疾病、肝病、肾病的人慎食。

本地宝小编提醒,其实在牛肉干热量这个问题上,我们不必过分纠结。不管吃什么只要有个适量就好,吃得太多,就是吃人参燕窝也会带来一些副作用。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