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里脊肉怎么腌制 三种方法推荐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一:

用水沏淀粉,让淀粉沉淀后滤去水,用沉淀的淀粉抓肉,如果觉得粘还可继续掺些水,刚好把水都抓进肉了,放些生姜,生抽,料酒,黑胡椒碎粒淹上就行了,记住一定把水抓进肉里,抓到肉很弹像果冻一样的感觉,非常嫩,做的时候不要煎时间长了,变色就熟。

方法二:

切薄片,轻轻刀背敲一下。用盐,加点点蚝油或提鲜的调味品、一个鸡蛋,一点点生粉拌匀等待10分钟。这是最简单的做法。如果有条件用杂蔬汁腌制一晚效果更好,酒店里都用添加剂的别指望能和酒店一样嫩。

方法三:

切好肉片,一般是5mm厚,用刀背轻轻地砍肉片,注意砍的顺序,两面都要砍。砍的目的是为了好入味。将砍好的肉片,放入容器中,放盐、味精、料酒、酱油、葱丝、姜丝等调味品,然后用手搅拌均应。腌制半小时后,就可以裹用淀粉和鸡蛋清调制的芡,然后放入面包渣内裹一层面包渣。将裹面包渣的里脊肉,放入油锅炸,至焦黄即可。炸时,要注意火候,不能火太急,也不能太绵。捞出后,用刀切成条,撒上五香面,即可食用。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