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财运大受影响的风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中,既然有可以让你发财的家居风水,那么,自然也会有让你破财的家居风水,如果不注意,很可能会消耗家中的财气,让财运大打折扣,容易导致你出现一些破财的情况。防患于未然!让财运大打折扣的风水。

让财运大受影响的风水

其一:长期住在地下室

长期处在通风不畅,光线微弱的地下室,人的运势也会受到不好的影响,特别是财运,可能会变得极差。因为地下属于阴,得不到光线的照射,很容易汇集阴极磁场。人若是长期居住在地下室,运势必然会受到不良的影响,在健康方面也会出现不好的状况,财运也会大打折扣。所以,尽量不要选择租住地下室。

其二:日常物品无故破损

在风水上来说,家中东西无故出现破损,损坏等问题,或者是日常物品连续几天间断性发生莫名其妙的损坏,这是提醒你需小心谨慎。因为这些都不是好兆头,预示着你的运势即将会变差,可能还会有不利的破财事件发生,你需提防倒霉和破财之事的发生,尽量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其三:家中宠物无故死去

现在很多人都会在家中饲养宠物,养宠物的意义在于,无论你遇到多么不开心的事,只要看到它们,整个人就会开心起来。宠物不仅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它也和人的磁场有交换和共振的作用。若是家中的宠物没有疾病却无故死去,这是破财、败运前的一些不详预兆。因为能量有转换的作用,这是一种负能量转换的现象,容易让运势变差。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