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小细节,让你财运旺到爆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大家很容易忽略了无形中的一些小风水,事实上很可能正是这些,给一年的运势带来深远的影响。不信你来看看。

风水小细节,让你财运旺到爆

钱包

年底分红、奖金,折合起来可以拿到一大笔钱,这种时候很多人喜欢把钱存在卡里。有些人觉得卡多就代表钱多,事实上并非如此。一个人在钱包里尽量不要放很多卡,这样无形中会形成一个散财的风水,会让你一年的钱财运变弱。因此,钱包里的银行卡,越少越好!

硬币

很多人想要在新的一年里招来财运,但是又不想要买一些很大件的招财物品,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小风水技巧。你可以选择在裤子的后口袋里放六枚硬币,六无论在风水还是民间都是一个很吉利的数字。而硬币属金,放在后袋有“厚财在后”之意。配合六六大顺的吉祥含义,对你的财运将会很有帮助。

镜子

女孩子大多都爱美,许多女孩子都喜欢在包里放一面小镜子方便补妆,但在镜子的挑选方面却并不是很注意。选择镜子的时候尽量选择圆形镜子,因为有棱角的镜子很容让你的人际关系变得矛盾丛生。而同样的,当镜子破碎的时候,你最好立即将镜子丢弃再换一个新的,镜子破碎叫做破镜,破镜很容易让人与人之间出现裂痕。

车挂

新年新气象,正确选择车挂也是一种很好的助运方式。最好不要在车内悬挂或摆放人形玩偶,不然会给自己招来小人。也不要在车内放置刀、剑等凶器,或者是虎、豹等凶猛动物的造型,这都容易给人造成心理暗示,长期摆挂会给行车带来不安全因素。

抖腿

人放松下来总会有一些不由自主的习惯,抖腿就是其中之一。一般人会认为抖腿是一种自我放松的形式,却不知道在这种过程中,你的财运就在一点点被抖散。要保持良好的财运,最好是以一种正常放松的姿势来坐,更不要翘着二郎腿来抖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