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五鬼运财?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五鬼运财局一套纳生气,纳旺气的环境生态平衡保护学。什么叫五鬼?五鬼就是九星之一廉贞。五鬼运财局,有纳人生气,旺气,使人健康,开启智慧,添丁,进贵,聚财,吉祥的功效。

什么叫做五鬼运财?

那么如何布五鬼运财局呢?

要点:不论山龙水龙,翻出的巨门都要到来水和开门处,而山龙翻出的廉贞要要到向上,水龙翻出的廉贞要到山上。符合以上条件就为五鬼运财的布局方法。

首先要知道两种翻卦的方法:一叫山龙翻卦,二叫水龙翻卦。在未进人翻卦之前,要识得纳甲,就是干支纳入八卦,口诀如下:

乾纳甲,坤纳乙,艮纳丙,巽纳辛。

震纳庚亥卯未,离纳壬寅午戌。

坎纳癸申子辰,兑纳丁巳酉丑。

如辛山乙向:

坐山是山龙,坐辛,辛纳于巽卦,所以辛山是巽卦。

向山是水龙,向乙,乙纳于坤卦,所以乙向是坤卦。

山龙翻卦

在于手掌的四指上按固定位置,翻卦原则:乾兑互翻,震离互翻,巽坎互翻,艮坤互翻。

现在就上例辛山翻卦,巽卦的翻法演绎如下:

巽—坎—坤—震—兑—乾—离—艮。这八个卦就是方位。

翻卦后,我们把九星配上去,其顺序是:

1、贪狼 2、巨门 3、禄存 4、文曲 5、廉贞 6、武曲 7、破军 8、辅弼

原则:从坐山对宫起贪狼顺布。上例就是:坎贪狼、坤巨门、震禄存、兑文曲、乾廉贞、离武曲、艮破军、巽辅弼。那么这九星,尤其是五鬼运财的主角廉贞,到底在什么方位呢?巨门又在什么位置呢?

如乾甲二龙立巽辛向。得震艮亥未水与门路。首先用山龙翻卦法:山龙为乾甲,既是乾位起辅,兑卦起贪狼。巨门到震,廉贞到向。再看水龙,水龙则是向上起辅,上例既是巽起辅艮为武,离为破,乾为廉,兑为贪,震为巨,这样水龙翻出的廉贞到乾巨门到震,山龙水龙翻出的巨门都在震位,山龙翻出的廉贞到巽向,,水龙翻出的廉贞又到龙山,因此乾甲二龙立巽辛向,若在庚亥卯未方开门和见来水,就是五鬼运财局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