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用有效的招财方法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以水来催财是风水中大家常用到的,和佩带很灵验的开光饰物一样,都是*有效的催财方法。以水催财的方法,有养鱼、使用催财风水轮、雾化盆景等,通过水的流动,来带动磁场,以达到催起财运的作用。

*常用有效的招财方法

【养鱼】

通过的是鱼的游动来催起财运。一般鱼的数目为一条、六条、九条作用*大,颜色以白色、黑色、金色为*好。建议养鱼的水池里放个假山。假山要放到鱼池的中间,让鱼能够循环的游动。这样,在七星打劫局中,即使该方朝不出去,也可催动水气,丁财两旺。

【雾化灯】

也是利用水催财的一个道具。科学上来说空气中适当的水氧离子对身体也是有健康。缺点是要随时注意加水,还要经常开着。因为开着的时候,把水变成水雾,同样也是催动这个地方的磁场。

【催财风水轮】

之所以叫催财风水轮,自然是因为他多用来催财,而且催财效果很好。风水轮市面上目前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一种,应该是一种大理石石粉做成。金属叶片造型的风*轮,六片刚好,水从盆子里被抽到顶上,从上面一片叶子,一片一片的流下来。然后推动风水轮转动。风水常转,风生水起,*后水又流回盆子里,财是要聚回来的。中间一个转动的风水球,被水推动滚动起来,意为财源滚滚。当然,若再有一盏灯,灯光照射,使水气旺盛则更好了。

若你使用的是风水轮、或雾化灯来催财,*好是让他二十四小时一直不停的使用。因为水的挥发比较快,所以要走远门,就要把他关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