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影响男性财运的风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自古都有一种说法,就是“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而男人真正想要成为顶梁柱,拥有好的事业与财运就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墨斋开运就给大家讲讲最影响男性财运的三大风水,由不得你不信!

最影响男性财运的风水

一、西北缺角

在风水中,西北方为乾位,在家居方位与家人的对应关系中,对应家中的男主人。现在的建筑,不同于以往院落的方正,几乎都存在缺角的情形。如果家居中缺了西北方位,多主男主人没地位、运势不佳,特别是工作事业运势。因此说,男人想要成为一家之中的顶梁柱,首先就要注意西北角千万不能缺角,否则在事业中是很难有所发展的,财运就用不用说了。缺角问题要用七星五岳镇或泰山石补缺改善。

且西北五行属金,因此,缺少西北角,会对男主人或公司的第一把手的健康带来严重影响,同时,对他们的运势也不利。建议大家找到西北位置,可以放置七星金砖、貔貅等招财旺运。

二、采光问题

采光不好的房子,阳气不足。男性属阳,忙碌一天之后本应在家中恢复体力,补充能量;而阳气不足的房子,在这点上有所欠缺。久而久之,男性的身体、心理健康方面更容易受到影响,从而影响其工作事业运势。尤其是对回家以后仍需继续工作之人,采光不好的住宅,是很容易影响到下班以后的工作效率的,因此说,想要在工作中有所表现的男性而言,采光不好的住宅最好还是不要选择的。

这也是徐墨斋经常提到的,在阴暗的地下室生活的人群,很难在事业上有所突破,同理!

三、房屋横梁压顶

横梁压顶,不仅破财,还是家居风水的大忌,会对家人各个方面运势造成压制。正所谓“天塌下来高个子顶着”,作为家庭顶梁柱的男人,横梁压顶的危害对他们来说更大。尤其会影响到他们的工作事业,让他们倍感压抑,有才能也难以施展。而横梁压顶的情况,在当代又是很常见的,不论是在住宅中还是在办公室中,都会见到,而在这些人之中,事业上往往更难有所发展。因此说,在办公室还是在住宅中都需避免横梁压顶的情况。

建议拆除或者在此位置摆放化煞的七星太极镇,化解横梁凶煞!

如何提升男主人财运、事业运?——找财位

找对财位:明财位和暗财位

每个房子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财位,善加利用和装饰可以催旺家宅和主人的财运。风水学之财位有“象征性财位”与“实质性财立”两种,也被分别称为明财位和暗财位。

如何找明财位:

即入门的左边或右边对角线的位置。

如何找暗财位:

需提供房屋的户型图给在线师傅帮你找出。

另外,财位的装饰很有讲究,如果明财位堆满杂物脏乱不堪,则会不利于财运,家中主人挣钱艰难,不善理财,容易破财,所以要保持明财位的卫生,最好明亮整洁。很多人心中觉得水主财,便喜欢在家中的财位上摆放风水鱼缸或流水瀑布的图画,这种方法是不对的。

凡是财位都不宜放鱼缸或用水养植物,也不要悬挂流水的图画,避免犯了“见财化水”的风水之忌,让家中的财富白白被浪费掉。财位上可摆放一些招财的开光风水吉祥物,例如七星金砖、貔貅、七星乾罡镇,也可用泥种发财树、富贵竹等招财植物。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