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办公风水容易遭小人暗算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在职场里面,表面远远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简单,因为有很多人总是会在暗地里抹黑你,所以你可能忠心耿耿,用心去做事,但是却一直没有得到应得的回报,而这就是小人在背后陷害你。

这三种办公风水容易遭小人暗算

1、选择好的地段

建设一个工厂,如果想要让未来生意非常好,那么黄金地段一定是最好的选择,通常选择的地段建议开阔平坦,周围没有任何的不利于生产的因素,背后可以选择有大楼依靠的地方,这样也就意味着我们的工厂有靠山,四面空旷会导致工厂经营不力,因为四面不靠会让重心不稳,前方明亮开阔,这样的格局四通八达,八方生气生财,自然就会财源滚滚生意不断。

2、大门的方位

大门的方位最好是根据老板的命相来决定,通过生辰八字的测算,例如如果老板的八字格局特征是阳命火相人,那么最好选择大门的方位就是冲向西南,西南可以给老板带来非常好的正能量,而且能够八方来财,让自己工厂的生意非常顺利,而且一切事宜都没有麻烦,门口尽量不要形成马路冲煞,否则会影响自己的磁场冲断稳定的财路。

3、工厂内部格局

对于工厂的内部格局,办公大楼的内部一定要摆放得整齐,办公桌尽量避开在门口的位置,而且办公桌上方不要横梁压顶,这样很容易影响办公者的运势,长期被横梁压顶,不仅会让员工的健康也受到影响,未来的综合运势也会受到不好影响。如果所有员工的综合运势出现低迷的情况,那么自然就会影响工作效率和心情,对于工厂的生意来说,就会有侧面的影响。

4、其他细节

工厂的老板如果想让自己的工厂生意非常红火,并且未来的发展可以有更好的机会和空间,那么按照这些风水格局来进行布置,一定可以让自己工厂有非常好的发展空间,对于所有的工作人员来说,也有一定的带动作用,厂房周围一定要避免阴气过剩,如果在比较偏僻的地段,那么就等于回避顾客,所以说对于厂房的选择不要有任何的遮挡物,也不要有太高的大树或者是广告牌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