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风水征兆,预示天降横财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征兆就是指事物发生前的征候或迹象,预示。 根据已经发生的事情(处境,迹象,预示)或准备做的事情的已知条件,判断、推断事情将要发生的结果。今天就来看看,哪些征兆,预示着家有喜事,天降横财?

这些风水征兆,预示天降横财

一、喜鹊唱歌

喜鹊是喜庆的象征,古时候民间传说,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会,就是依靠喜鹊构筑的鹊桥来完成。喜鹊是灵宠,如果家门出现喜鹊鸣唱,这代表着有好事发生,表示家庭中有人在事业上能获得巨大的成功,得到认可,加官进爵;当然也有可能是多年未联系的亲戚朋友登门拜访,贵人降临等等。

二、幼儿串门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家里有生气,而小孩就是活力的来源。尤其是那种一两岁,刚刚学会走步的小孩,什么都不懂,不仅对什么都好奇,也喜欢这里看看,那里瞧瞧。如果有刚刚学会走步的小孩,非要拽着大人往你家挪步,这就说明最近你家运势不错,容易遇见可喜的事。

三、蜘蛛吊

俗话说“蜘蛛吊,财神到。”在民间,蜘蛛又被称为“喜子”,是喜庆、财富的好兆头。蜘蛛的外形很象汉字“喜”,所以被人们赋予好运的征兆。蜘蛛是一种预报喜事的动物,它盘蛛网上沿着一根蜘蛛丝往下滑,表示”天降好运“。

四、燕子筑巢

燕子是一种候鸟,象征欢乐和财富。如果家宅附近,或屋檐下面出现燕子结巢,则表示最近家中财运好转,有喜事亲临,是大吉之兆。只要家主继续保持平常心,与人为善,则必定在事业上会有所突破,升职加薪,财运暴涨,走向富贵。

五、蝙蝠入宅

蝙蝠俗称“飞鼠”,寓意会飞的老鼠,子鼠为水,即为财,而蝙蝠又是福气的象征。如果家里有蝙蝠飞入,则预示着家中将有大喜事发生,财运兴旺,生意兴隆,家庭成员身体健健康康,和和睦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