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礼品促销策划方案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广大网友的建议,出国留学网策划书频道提供了策划书格式、策划书模板、策划书范文、策划书封面、活动策划书、营销策划书、项目策划书、商业策划书、网站策划书等,以下给你提供的圣诞节礼品促销策划方案,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绚丽的圣诞灯饰、轻快的圣诞音乐、绚丽的圣诞贺卡……离圣诞节尚有一个月的时间,而商家们却已经着手为圣诞节的到来做足准备。

礼品鲜花早准备

“有圣诞狗熊卖吗?”在市区几家礼品店里,已有不少顾客前来挑选圣诞礼物。正打算挑选礼物寄给国外好友的郑小姐说:“虽然还有一个月才到圣诞节,但是早点开始挑选礼物,显得更有诚意些。”往年基本上是在圣诞节前的半个多月开始出现玩具礼品购买的高潮,而今年提前的商机让商家们乐了一把,一家礼品店的店主兴奋地说:“前几天刚进了36只圣诞玩具狗熊,一摆上柜台就立刻脱销了。”在民航路的礼品市场,不少礼品店店主都表示,过两三天各种圣诞礼品就全面上市了。

除了玩具等礼品,圣诞节里少不了的重头戏就是鲜花了。市区各家鲜花店除了为圣诞节预备大量鲜花和推出各种让利促销活动之外,在为顾客送花上更是花费了心思。除了市内和省外城市都能送花上门之外,还可以把预订的鲜花送到国外去。

贺卡光碟摆出来

除了新鲜时髦的圣诞礼物,传统的圣诞贺卡和圣诞音乐是必不可少的。在温州书城,工作人员上周就已经把满架子的贺卡摆在最醒目的位置。而在市区一家音像店里,因为前来购买http://www.telnote.cn/fanwen圣诞音乐的顾客逐渐增多,有关圣诞节音乐的CD和VCD也显得很抢手。店主介绍说:“圣诞音乐光碟的存货不多,现在已经在紧急订货,要为圣诞节早做准备。”

除此之外,不少新新人类喜欢在网上购物,通过邮路把圣诞礼物直接送到朋友手上。今年才20岁出头的小周这几天正忙着在电脑上制作漂亮的圣诞节电子贺卡,打算花两三个星期制作和修改,赶在圣诞前夕发给同学好友,另外他还通过网上购物预定了十几件圣诞礼物。

酒店商场也开始积极营造圣诞节氛围。在市区一家酒店里,荧光的彩带、缤纷的彩球、鲜艳的蝴蝶结……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布置酒店大堂。届时营造出的一派温暖的圣诞情怀,让人感觉格外温馨。

在世纪联华、好又多、屈臣氏等超市里,商家们有的加紧调配圣诞节相关货品,有的正准备推出圣诞专柜,而像各种圣诞动物吊饰环、圣诞印章、圣诞家居用品等商品更是精心筹备,迎合顾客的喜好。在开太百货、时代广场里,商家们还不失时机地推出圣诞节促销活动。

各大旅游公司也就势推出了各种圣诞节海外游和国内游项目,像香港狂欢购物游,就吸引了大批游客。据杭州海外旅游温州分公司预计,我市参加圣诞节期间香港购物游的游客,将比平时增加20%左右。

标签: 圣诞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